谁啊。是谁啊

吃得很杂很乱,更新随缘。慎关。经常跳坑,回不回坑未知。


垃圾人一个

【轩澄】当原著江澄穿越到轩澄世界

☞预警:

·原著粉勿入!轩离粉勿入!勿入!

·沙雕风,吐槽型,全为自己爽

·雷者勿入,极度ooc

·补充说明:这里的澄澄是魂穿,由于原著很久没看,忘的七七八八了,见谅。新版的也没看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 结束了一天的奔波的江宗主此时有些懵。


   他为什么一睁开眼就是在一座山里,人还挺多。


   还有一些好像是已经去世的呢。


   没有想太多的江宗主双手环胸打量四周,基本确定了这里就是百凤山。


   对,就是那个金子轩向阿姐表白的地方。


   江澄微不可察地勾勾唇角,准备默默看好戏。

  

   果不其然,不远处,金子轩杵在那儿,脸颊通红,似乎鼓起很大的勇气,朝着这边喊到:“不是的!江公子!”


   江澄:嗯嗯开始了开始了!!


   金子轩顿了顿,干脆闭着眼睛不顾周围一群吃瓜群众,继续喊道:“江公子,不是我母亲!不是她的意思!”


   江澄:哦哦哦,真香!让你嫌弃我阿姐!


   “是我自己!是我自己想要你来的!”


   周围一阵沉默。


   江澄:好!说得好!鼓掌!


   金子轩才发觉周围的人全都看着他,面色爆红,跌跌撞撞转身跑了。


   后面传来金夫人的骂声:“蠢货!你跑什么!”


   江澄感慨,这金子轩也太不容易了,估计这会跑哪个旮旯角落嫌弃自己丢人。


   江澄还没感慨完,金夫人就慈爱地看着他,抓起他一只手安抚道:“阿澄,子轩他也是害羞,你不要介意他的态度。”


   江澄十分了然道:“我明白我明白,傲娇嘛。”


   金夫人十分欣喜:“你明白就好!既然如此,那么你和子轩的婚期就定在下个月吧!吉利!”


   江澄点点头:“好……等等!你说什么?”


   一旁被遗忘很久的魏婴幽幽出现在江澄身后,哀怨地看着他:“师妹 ,你怎么就答应那个金孔雀了!”


   江澄:不是,我答应什么了???


   魏婴哀嚎道:“澄澄啊!你怎么就这么嫁出去了!我那么多年替你打的金子轩不就白打了!”


   江澄:……哈?


   “阿澄!”一名身着莲花坞宗主服的男子急急赶来,关切地看着江澄,“阿澄,那金公子没有和你闹矛盾吧?”


   江澄呆滞,下意识回答道:“没有……”


   “那就好。”男子松了口气,又转头看向魏婴,“阿婴,你是不是又和金公子打架了?”


   魏婴举起双手委屈道:“师哥!天地良心!我可没打他,是他自己跟澄澄表白完害羞跑了的!”


   江澄:……师哥?这是阿姐?阿姐变成男的了!!!!


   江澄脑袋一片混乱。


   小江同学你的关注点貌似不大对呢。


   “你跟金子轩打的架还少么?”江厌离一副恨铁不成钢模样,“之前蓝家求学,你和金子轩打起来是为什么?”


   “还不是金子轩他居然说澄澄作为地坤应该好好待着,不要出来打打杀杀的,成何体统!我气得呀,澄澄可是能把天乾打趴的地坤!我肯定要打他的!”


   江澄:打的好!


   “那上次射日之征期间呢?你说说。”


   “澄澄好心给他拿药物绷带,他居然不领情!还欺负澄澄!师哥,你说我该打不该打?”


   江厌离道:“该打!打他!”


   大脑当机的江澄看着两师兄弟达成共识就要去套金子轩麻袋,连忙拉住了两人。


   江澄:“等等!”


   撸好袖子的魏婴疑惑转头:“阿澄,你不会不让我们去吧?”


   江厌离拎着紫电,点点头道:“是啊阿澄,他居然敢欺负你!阿哥帮你去打他!”


   江澄:……你们随意打。


   突然金子勋跳了出来,愤愤道:“蓝家那一次,明明就是魏无羡没事找事!子轩他哪有歧视天乾!他从来没有把准嫂子当做柔弱地坤!”


   魏婴:“什么!不把澄澄当地坤?他金子轩还想娶谁?我们家澄澄那么好一地坤他敢不要?”


   江厌离:“金子勋公子,您这话可就过分了,还请您向我的弟弟,江澄,道歉!”


   金子勋:……你们江家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???


   眼看三人就要打起来,江澄立马横在三人之间,“打住!!!”


   金子勋:准嫂子?


   魏婴:澄澄?


   江厌离:阿澄?


   江澄理了理混乱的思路:“我和金子轩……有婚约?”


   金子勋抢答:“是的嫂子!”


   “金子轩不喜欢……我?”


   金子勋再次抢答:“不是!子轩他可喜欢你了!”


   “刚刚他……是在表白?”


   魏婴抢答:“是!澄澄你可千万别被他骗了!那金孔雀坏死了!”


   “我们是……指腹为婚?”


   江厌离抢答:“不是的。是阿澄你分化为地坤、金公子分化为天乾后定下的。”


   “哦。”


   江澄淡淡哦了一声,正准备抢答的四个人愣住了。


   江澄看了他们一眼,转身就走。


   “阿澄/澄澄/嫂子你去哪?”


   江澄回道:“我去睡觉。”


   魏婴/江厌离/金子勋:???


   江澄:我一定是在做梦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恭喜轩哥出场了一回。

  

  


评论(13)

热度(1564)
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